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20

12月尾的到来

 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尾端。

真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。

最近刚看完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真的有很多感触。

看见每个老公的改变和成长。


再看回去自己的感情……

真的觉得很糟糕。


还记得以前我们吵架,不管是不是你的错你都会先道歉认错,从来不会把事情留到隔天。

我总是会觉得委屈、会哭。

每当看见我哭,你都会过来帮我擦干眼泪和鼻涕,抱着我。

然后我就像个小孩一样被哄,眼泪也不流了。
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。

可能……这才是你的本性吧。

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开心那么多话聊了。

我说的话几乎90%你都听不进、也不想听。

脾气也越来越不好,对我说话的态度也越来越差。

最让我心痛的是,你对外人的态度比对我还要好。

在外人看来我们都是好好的。

一旦进了房间关了门,你就像变了个人似的。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我越来越不耐烦了。

我说的每句话你都不爱听,也不认同我做的事。

通常我一开口,你就会嫌我烦,要我走开。


我是你的女朋友,你爱的人……

我不是你的出气筒、发泄对象 或 女佣…


现在的我真的心很痛也很累。

不像以前那样跟你吵了…

只会选择沉默后找另一种方式来达到自己所要的。

有时甚至试着跟你撒娇…

可是你一点都不领情,黑着脸发脾气…


我越来越多的不确定。

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还爱我?还想不想跟我继续过日子?

不确定这是不是我婚后的样子?

我很不想这样…

爱一个人真的是这样的吗?


我不知道……

一次次的期待…也换来一次次的心痛。

我也不想你每次“给我一颗糖”,我就轻易的没事/原谅…到最后事情始终没解决…


以前喜欢上你是因为感觉你对我还不错。

会很照顾我、很细心、也很宠爱我…

暧昧和热恋期总是最美好的…

人家每次都说别人爱你比你爱他还多,是多幸福啊…


也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我的blog…

如果看到这里的话,你会不会又像之前说的那样…我想走就走吧…

这是你的…真心话吗……


12月就快结束了…

我们真的熬得过吗…毕竟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…


心痛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…

好像要裂开一样…

晚安了…

Wednesday, August 19, 2020

久违的部落

跟这里分隔了3年多,我又回来了~

又是段新的故事。。。


这三年基本上无需写部落就代表我应该过得还不错吧。

平时都是有心事又找不到人说的时候才会上来跟自己说说话。


也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一直吵架、对对方有着许多的不满。。。

从吵架到默默的自己生闷气、从伤心哭了被安慰到哭到眼泪被风吹干。。。

感觉是搬了家也见了双方家长谈结婚开始,我们的关系就变得不那么好了。


是我变了吗?

还是我们都变了??


以前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你分享,你也很有耐心的听。

想做什么你也也会陪我。

如今的你却什么都不是那么想理会。

有时我多说几句你就会嫌我烦。。。

最近我更像是自己在对着空气说话了。。。


石头掉进水里,能听到“扑”的一声。

对着山洞发声,能听到自己“回音"。

现在得我完全得不到任何回应。。。


更惨的是你最近还会无端端发脾气。

明明该生气的人是我,为什么你却理所当然的冲着发我脾气。。。


一段不沟通,啥问题都不想解决的关系,真的很累!


从前的我们,问题都会在睡前处理好,不会留到隔天。

如今的你却可以完全不理会的呼呼大睡。。。


我们到底。。。怎么了。。。

这样下去真的很累。。。

我又到底还能怎样。。。我真的不懂了。。。😢

12月尾的到来

 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尾端。 真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。 最近刚看完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真的有很多感触。 看见每个老公的改变和成长。 再看回去自己的感情…… 真的觉得很糟糕。 还记得以前我们吵架,不管是不是你的错你都会先道歉认错,从来不会把事情留到隔天。 我总是会觉得委屈、会哭。 每...